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Peaksew jyeshin kianying, 我覺得是我忽列了你们把 我没把你们忘掉,真的 :) ^^

一张纸巾 我感觉到了 感觉很温暖 :)

噢,对,祝大家新年快乐 :D
红包多多呀。

星光大道李佳薇夺得第一呀,恭喜 :) 他唱顺子-回家 不错
可是小胖唱的比较好听叻 哈
还是原唱者顺子比较好听啦
有种感觉要当歌手叻 我很喜欢唱歌的阿 别小看我 XD

我的时间不够用啊,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可以吗?咳哟。。
做回自己,你说的。 你做到没?做了大嘴巴了拉!
别把责任推卸给别人,最讨厌这类人!
别编故事,小孩不会相信,纸包不住火!
算了 自己反省把

Past tense cannot become present tense? (:


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....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