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心情不好,情绪化是女人的本性。我也不好过。
我不知道那原因我不好过,其实我也有想欲感
想知道一件事,有时候并不带表八卦,看对象是谁,就像现在
我没看之前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坏





应该正常
他讲过好朋友是时常吵架,不吵架的是伪装的朋友
报纸道 不要特别对谁好;不要特别对谁不好。马的越看越无奈,可以说不知所措














唉 我很差,他那么辛苦的训练我们,看来又让他失望了
他这样的表情对待正常吧?可是...
有时候他的确很令人讨厌, 很欠扁, 每次都在他后面骂他, 然后每个都'格格'的笑了起来, 在他面前就扮正经! 好笑吗 已经这样两年就快三年了, 可悲吗 不知道.









我会知足和满足, 因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由上天按排, 很好了. ^_______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