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好像傻婆似的 看到你就立刻疯狂起来,
而你? 你认识我吗? 伤心。

不知道为什么因你而疯狂,你却不在乎。
真的觉得自己很笨、
伤心时,你不懂 没人懂
这算一见钟情马?

不认识你,福气?哪来的魔力;哪来的魅力?
我知道自己没有机会,也不可能会有
不要折磨自己,我做到吗?



中四,说好不好 说坏不坏
一句 很辛苦。
练习? 拜托 我老了,累到妈妈将。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真的很想退出
可是,可以吗?
你的脾气,性格,我们很难顶的顺,
谢谢我们,因为我们成功顶了四年!
四年阿 将容易?换是你 你已经死了。
难道你就不能对我们的待遇一至? 你叫我们不要想太多,不要妒忌,好的我不想,不妒忌。
可是,转头你做了什么?
假如他不告诉我,我不会知道你原来是一个这样的人!
我当场无奈,不过算了吧,都过了那么久.......





最心痛时,爱得太迟。
我迟发现你
明显我没那个福气










你很好看 :)